沙丁Rugosa

请你和我说一会儿废话

【猩幻】听说校草被欺凌了(V)

*狂妄校霸boy x 冷面校草幻

*前篇见合集

*大鱼大肉吃的有点多清汤小菜复健一下3k+,未成年人校园恋爱随便看看

null


某幻是被热醒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感觉脑子清醒了不少,记忆这才慢慢回笼,闹了他一个大红脸。他下意识地动了动胳膊和腿,只觉得自己被裹得紧紧得,身上的被子像一块石头压着他,四下望去房间一片漆黑,他又突然地害怕起来,害怕自己只是做了场梦,如今重新在这个暗夜中醒来。


“王瀚哲,王瀚哲?”他叫得小心翼翼的,沙哑的声音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惶恐。


“嗯?我在我在,怎么了?”某幻觉得压在自己身上的石头动了动,石头本人发出了刚睡醒的朦胧的回应,云里雾里地把某幻搂得更紧了些,声音黏黏糊糊地问:“你醒了吗?”


说什么废话。某幻突然想笑,可嘴角还没来得及往上扬鼻子又酸起来,一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哭还是想笑,于是他最终什么声音也没能发出来,愣愣地盯着虚无的头顶看了半晌,转身一声不吭地把头埋进了王瀚哲滚烫的胸膛。耳边是彰显着年轻健康的有力心跳,某幻听着安心地闭上眼,伸手在王瀚哲胳膊上轻轻落了一拳:“松开点儿,我快热死了。”


王瀚哲一遍享受着男朋友往自己怀里拱的满足感一遍听着他带着鼻音的话,低头抵上某幻的额头,感觉到温暖但不再灼热的温度,才微微松了口气,飞速地吻过某幻的嘴角又欲盖弥彰地咳嗽:“咳…饿不饿?我煮了粥。”


“…饿。”

“那挡好眼睛,我开灯啦。”


闻言某幻又往王瀚哲的怀里拱了拱:“挡好了。”


刚准备起身开灯的王瀚哲被拽了个趔趄,某幻听到自己头顶传来的笑声又红了脸,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太反常,但失而复得的心情让他只想紧紧地抓住眼前这个人。


王瀚哲伸出手去按了按钮,某幻的眼前朦朦胧胧地亮起来,光透过衣料洒进他们之间的缝隙,某幻飞速地从恋人怀里钻出来用胳膊挡上眼睛,推搡着王瀚哲嚷嚷着让他去拿吃的。


王瀚哲不去戳穿他在灯光底下红得明显的脸,憋着笑去厨房把有些凉掉的粥放进微波炉重新叮好端进来时,某幻还在保持着一样的姿势。年轻的高中生身高已经要窜到了一米八,平时的裤脚总被抻到小腿,打篮球抬手时隐隐能看到漏出来的一截腰,但这样的男生缩在被子里又变成了小小的一个鼓包,一截手腕耷拉在脸上,被高热熏出来的红晕还没有完全消散,缥缈氤氲地笼在每一寸皮肤上。


“好了吗?王瀚哲?”


听不到厨房里乒乒乓乓鼓捣碗筷的动静。某幻不安地踹了踹被子,把挡在眼前的胳膊慢慢地拿下来,眯着眼适应了好一会儿强光才看到倚在门口端着粥的王瀚哲。


“傻站着干嘛呢。”某幻微不可见地松了口气问,王瀚哲还是没有回话,房间里一时陷入了短暂的静谧,某幻看着那碗白粥,刚出炉的食物上升腾起绵密的热汽,王瀚哲的脸在雾气后有些模糊,但某幻却能准确地找到他的眼睛。与他对视的瞬间,某幻感觉那粥的热仿佛直接飘进了他的心口,把五脏六腑都烘得暖洋洋的。


这样对视着沉默半晌,某幻回过神来,他也懒得去等王瀚哲的回答,松了力往后仰身靠在床头,冲王瀚哲挑起半边眉:“我饿了。”


于是这场无声的奇妙角逐宣告停战,王瀚哲笑着摇头,端着粥坐回床边,相当自然地舀起一勺递到某幻嘴边,准备开始自己的保姆级服务。


某幻从床头支起身子,男人奇奇怪怪的尊严让他有点无法接受被别人喂饭吃,于是他准备伸手把勺子抢过来,不料王瀚哲举着碗勺向后一躲:“你手还想不想要啦?”


被王瀚哲这么一说,某幻才想起自己如此狼狈的原因。好好包扎过没多久的右臂被刚刚这么一抻还有些酸痛,某幻撇了撇嘴,伸出了左手看着王瀚哲,一副今天就是王母娘娘来了也得是我自己吃饭的英勇神情。


这让王瀚哲更加确定此刻的某幻虽然生理上已经退烧但理智还未完全回笼,具体体现在这直来直去得有点艮的思维和红着脸也要往自己怀里钻的诡异行径。想到这个王瀚哲带上了轻柔的语气和某幻打商量:“今天乖乖吃饭,明天我每顿饭都让你喂回来怎么样?”


某幻脑子再如何迷糊也被男朋友哄孩子的语气气笑了。可看着比自己还高了半头的大男孩可怜巴巴地坐在床边看他,又什么都说不出口,只能自暴自弃地收回手:“好吧好吧,啊——”


尽管这幅场景实在说不出到底是谁把谁当孩子来哄。好在某幻是终于吃上了热腾腾的白粥,放了少许细盐的软糯米粒从舌尖滑进食道,某幻舒服地眯起眼,因为喝粥变得黏糊的声音絮絮叨叨:“你刚在看什么呢?”他还是好奇。


王瀚哲正在吹下一勺粥,听到问话也没抬头:“看学长好看。”


某幻从真的和王瀚哲熟起来以后就鲜少听到他叫“学长”了。此刻他只能庆幸王瀚哲没有抬头看到他一瞬的怔楞和无措。他突然想起来他们第一次认识的那天——准确来说应该是重逢的那一天,王瀚哲走在他身后听着他絮絮叨叨地教育着自己,一句话也不回,他不满地转身,却对上王瀚哲亮闪闪的眼睛,半晌只问出一句你呆呆地看什么呢。


王瀚哲说,看学长好看。


啧,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某幻张嘴接过下一勺粥,也只能嘟囔出一句和当时一样的嫌弃。王瀚哲倒是很开心地收下了这个评价,留下某幻暗自腹诽,自己和这人都认识半年多了,斗嘴的水平和内容竟然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如某幻所想,由于总是进行一些没有进展的对话,一碗粥喝到了碗底已经拖拖拉拉过了半小时,月亮早就明晃晃地挂在了夜空正中央。吃完粥的某幻还是闲不住,又想下地帮忙收拾碗筷,王瀚哲见状直接利用身高优势把人裹着被子按回了床上:“前两天都立冬了,好不容易退了的烧你别又折腾了呗。”王瀚哲发射一贯管用的狗狗眼,某幻试着动了动被压死的四肢心说你倒是也没给我说不的条件啊。


躺在床上的某幻无聊地摆弄手机,第二天是周末,还惦记着周末作业的某幻给项远发了条消息,礼貌地骂了两句没良心的这就把你兄弟的地址卖了。可平常一向唯唯诺诺任打任骂的项远今天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满嘴火药地顶了回来:到底是谁卖了谁啊,你别得了好处还卖乖,让我猜猜现在身边躺着谁呢,哎十年兄弟情就这么丢了,没良心的有了男人忘了爹呜呜呜……


某幻看着屏幕上叮个不停的消息恨不得现在就顺着网线去给项远一拳,正噼里啪啦地敲字,手机被人抽走了,王瀚哲一手按了息屏键一手盖在某幻的眼睛上轻轻地揉着:“睡觉。”


王瀚哲的手某幻握过很多次,明明身高差不多,王瀚哲的手却比他的大一圈,而且不管外面风吹雨打,掌心也总是暖烘烘的,这个秋天某幻已经偷偷把自己的手放进去取暖很多次了,他甚至已经熟悉了那双手上打球的薄茧。


现在这温暖而不算柔软的触感敷在他的眼睛上,却像熨帖地敷在他的灵魂上,于是某幻抬起手来压上去,让这温度贴得更紧些。


于是王瀚哲也钻进被窝把某幻搂得更紧些,额头贴上他的额头:“学校那边不用担心,我帮你请了假。”他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把每一件值得安心的事都说给某幻听:“他们都知道了,不过没关系,这次我没跑。”

“周一上去我陪你去收拾项远,这两天你好好想想要怎么出气。”

“我把那张闪卡收进书桌柜里了,我睡觉不老实怕压坏了。”

“我当时去B市看了三年的病,回来你就搬家了,我找了你好久呢。”

“……”

“对不起。”


某幻感觉捂着他眼睛的那双手僵硬着,让他的呼吸也跟着失了节奏,他就这样紧张地听王瀚哲继续说:“对不起,我是个胆小鬼,我总想我已经这样了,不能再让你因为我有什么事,我什么都不敢,因为你,我什么都不敢。”王瀚哲最后的声音近乎气声,他有些控制不住地颤抖,然后有人握住了他的手,眼睛上紧跟着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你对得起所有人,王瀚哲,别害怕,因为有你,我什么都敢。”


夜很深了,夜幕下每个受过伤的人都在黑暗中舔舐伤口,某幻的眼皮逐渐沉重起来,偶尔他会听到渺远的呼唤,像梦里传来的声音。


“某幻。”

“嗯?”

“幻幻、”

“嗯。”

“幻幻?”

“…嗯”

“你知道我是谁吗?”

“嗯。”

“我是谁?”

“嗯。”

“我喜欢你。”

“嗯……”

“我喜欢你。”

“……”

“某幻,我好喜欢你啊。”

“知道了……好吵……”

“嗯~我要吵你好久,我得让每天的某幻都知道,王瀚哲真的特别喜欢他。”

“……”

“晚安。”


王瀚哲看着怀里呼吸平缓的恋人,小心地向他的唇吻下去,某幻微微皱起的眉头被慢慢抚平,他的梦里起了似乎是儿时山野里来的风,这次牵着他的那双带着薄茧的大手再没松开。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丁Rugosa / Powered by LOFTER